東風旅遊東風旅行社

 

 

首頁我的最愛與我聯絡

 

HELLO!我是鍾SIR,歡迎您蒞臨我的網站,本公司專辦客製化旅遊(生態旅遊、單車旅遊、登山活動、叢林探險、文化觀光、休閒渡假)及各地景點自由行,歡迎您的來電!!

3.中國旅遊

山東文化與賞景八天

參觀重點:

1.嶗山:[搭乘纜車上下山,不是只到山腰賞景],素有「海上第一名山」齊記中亦有「泰山雖雲高、不如東海嶗」的記載。號稱「道教全真天下第二叢林」。

2.曲阜:東方聖城阜。孔子的故里,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

3.泰山:安排遊中天門登泰山之旅,100%體會泰山之雄偉;入住泰山頂上,讓您神清氣爽欣賞泰山日出、傍晚彩霞、夜裡星空的美景

4.荷澤牡丹:自古有「洛陽牡丹甲天下,荷澤牡丹甲洛陽」之說。荷澤是馳名中外的牡丹之鄉,也是中國最大的牡丹產地。每年四月到五月,百萬株牡丹繽紛開放,燦爛多姿,爭奇鬥研

5.搭乘一段 濟南青島的子彈列車,省去5個多小時辛苦拉車

本團為No Shopping團!(免得進店購買東西時間比參觀時間長)也沒有隨團攝影。

請大家盡性旅遊賞景

日期

行程

內容

第一天

高雄/青島

參考航班 :

BR208 15:40/18:35 (只飛禮拜六)

高雄港轉: KA451+KA950 08:00/09:30+10:45/13:50

青島素有「花園城市」、「東方瑞士」等美稱

起程,入住酒店休息

第二天

青島-泰安

八大關

小魚山公園

•棧橋

是青島的象徵。漫步於棧橋海濱,可見青島新月型的城市輪廓,所謂“長虹遠引”、“飛閣回瀾”即出於此。

八大關

最初有八條以中國關隘命名的路,因而得名。這裡的別墅區集中了俄、英、法、德、美、丹麥、希臘、西班牙、瑞士、日本等20多個國家的建築風格,被譽為「萬國建築博覽會」。

•小魚山公園

園內建築主要以大海為主題,突出魚的特色,站在小魚山上,青島「紅瓦綠樹、藍天碧海」的市區風貌可一覽無遺

第三天

泰安-荷澤-曲阜

荷澤牡丹園

(牡丹花節於四月中旬開放至五月上旬結束)

自古有「洛陽牡丹甲天下,荷澤牡丹甲洛陽」之說。荷澤是馳名中外的牡丹之鄉,栽培面積有一千多公頃,品種近600,也是中國最大的牡丹產地。每年四月到五月,百萬株牡丹繽紛開放,燦爛多姿,爭奇鬥研

第四天

曲阜-泰安

孔府

曲阜:孔子的故里

孔廟

孔廟與北京故宮、承德避暑山莊並稱為中國三大古建築群

•孔府

僅次於明、清皇帝宮室的最大府第,府內所藏文物豐富,其中最有名的「商周十器」

•岱廟

泰山封禪祭祀古御道上的一座宏偉壯麗的古建築群,亦是中國十大古廟之一

第五天

泰安-泰山

泰山

泰山: 1987年被列入世界自然文化遺產

位於中國山東省中部,主峰玉皇頂海拔高度1545米。泰山,自古就有“五嶽獨尊”、“天下第一山”的美譽。

孔子:「登泰山而小天下」,杜甫:「會當凌絕頂,一覽眾山小」,成千古絕唱;歷代讚頌泰山的詩詞、歌賦多達一千餘首,入住於山頂(欣賞朝日、彩霞、每天星斗好不愜意呀!)

•乘車前往中天門開始步行,途經雲步橋、朝陽洞、十八盤至岱頂景區

第六天

泰山-濟南

天街

趵突泉公園

•泰山(纜車下山)

清晨前往欣賞日出,參觀天街-天上的市街,中國十大特色市場之一

趵突泉公園

享有「天下第一泉」的美稱。趵突泉在《水經注》上有記載:「泉源上湧,水湧如輪」。此泉有三個泉眼,終年噴湧,周邊面積50餘。

泉城廣場

•大明湖

大明湖是濟南三大名勝之一, 沿湖800餘株垂柳環繞和40餘畝白荷紅蓮,構成了「四面荷花三面柳,一城山色半城湖」的美景

•黃河風景區

第七天

濟南-青島

太清宮

•搭乘動車(2.5小時)抵達青島

•嶗山(纜車上下)

嶗山主峰海拔僅1133公尺,卻享有「泰山雖雲高,不如東海嶗」的美譽,嶗山以其獨特的山海奇觀著稱於世,更是中國著名的道教勝地。

•太清宮

建於漢武帝建元元年(前140年),有全真道教天下第二叢林之稱。

第八天

青島/高雄

青島啤酒博物館

•五四廣場

•奧帆中心

•中山公園賞櫻花

結束此趟山東行,滿懷回憶返回台灣

參考航班: BR207 19:35/22:30

港轉高雄 :KA951+KA452 14:50/18:10+19:35/21:00

本團為No Shopping團!(免得進店購買東西時間比參觀時間長)也沒有隨團攝影。

每人售價:NT $

     (a)包含:1.往返經濟艙機票

2.當地食宿

3.交通

4.門票

5.活動費用

6.保險(生命險500萬,意外醫療10萬)

7.司機、領隊、導遊、行李員感謝金

(b)不含:1.護照費用$1700

2.台胞新證$1500

3.台胞加簽$400

4.私人花費。

代辦護照,繳交資料明細如下:

1.舊護照

2.身分證正本

3.兩吋彩色相片(白底.大頭[下巴到頭頂須超過3.2公分].露耳.不戴眼鏡)二張 [不可跟身分證相同]

4.男性退伍令正本(36歲第一次辦護照)

6.如未滿20歲須準備監護人身份證正本

7.戶口名簿正本(14歲以下未持有身分證者)

8.未滿14歲須繳附健保卡或學生證或畢業證書(有照片)

身分證及戶口名簿都需載有出生地

第一次辦新護照 或 沒有舊護照者,需「親自」前往鄰近戶政事務所辦理「人別確認」

◎代辦台胞新證(NT$1500)

1.護照影本

2.身分證正反面影本

3.兩吋白底相片一張

◎代辦台胞加簽(NT$400) 台胞證正 本

東風旅行社(東風旅遊)專辦客製化旅遊(生態旅遊、單車旅遊、登山活動、叢林探險、文化觀光、休閒渡假)及各地景點自由行,歡迎您的來電!!

 
 

東風旅行社有限公司.高雄市801前金區中華四路282號12樓.電話:07-2152977.傳真:07-2152997
EASTERN WINDS TOUR 12F,NO.282,CHUNG HWA 4TH RD.,KAOHSIUNG.801.TAIWAN
E-mail:rajahchug@gmail.com